我的分享,你看得見。

最近Facebook專頁的觸及率不斷調降,代表我在自己的Facebook專頁所發出去的內容,不管是文章、照片或影片,都只有極小部分按讚追蹤我的人才會看到。所以,如果你想要接收到我所有分享的內容,請動動你的手指,直接訂閱我的部落格Youtube頻道,或是將我的Facebook專頁設定成「搶先看」。

訂閱部落格

步驟一:進入首頁後,點擊導覽列的「訂閱」按鈕。

步驟二:輸入你常用的E-mail。

步驟三:完成驗證程序(打勾勾),然後按下「Complete Subscription Request」。

然後你會看到「Email Subscription Request」的畫面,此時訂閱確認信已經寄到你的E-mail。

步驟四:到E-mail打開信件,並點擊中間的超連結。

看到這個畫面代表訂閱成功啦!之後只要我在部落格發表文章就會自動寄信通知你。

訂閱Youtube頻道

進入:http://www.youtube.com/c/UIanLo

訂閱Youtube頻道比較簡單,只要進入頻道按下「訂閱」就完成了,如果想要收到主動通知,可以點按旁邊的小鈴鐺,當我發佈影片後就會通知你囉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如何找出自己的跑步功率區間?

跑步功率最重要的數據:找出自己的臨界功率

【自行車訓練】功率沒有告訴你的事:你的騎乘方式偏向那一種類型?

步幅變大的秘訣:腳掌拉起的技巧

【自行車】「功率」是什麼?

跑步功率計量化跑步技術:跑步效能(Running Effectiveness)